html模版唯簡粥的做法 , 明星都在喝的祛濕減肥粥
【摘要】前段時間,一直有人問我唯簡粥的作法及功效?在此我也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為什麼唯簡粥對我們有這麼多的好處!很多人認為長胖是個人體質問題,有些人...


前段時間,一直有人問我唯簡粥的作法及功效?在此我也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為什麼唯簡粥對我們有這麼多的好處!很多人認為長胖是個人體質問題,有些人就怎麼吃都不會胖,而胖的人喝水都胖,其實身材的胖瘦,跟我們的腸道情況有莫大關系!說起腸道的重要性,可能大多數人都感觸不大,但想象一下,如果你的腸道出現瞭問題,例如肥胖、便秘、臉上長斑、長痘、氣色不好、黑眼圈等問題,你還會覺得無所謂嗎? 什麼決定外表的好壞?腸道!唯簡粥祛濕減肥美體的消息流傳網絡,被很多明星和健康達人所都追捧。

唯簡粥是一位國內知名的老中醫所發明,他以自己 唯簡 三字命名此粥。唯簡粥是利用葛根、紅豆、薏米、枸杞等原料搭配而成的一道減肥代餐粥,是利用瞭中醫的食療養生方法改善體質。《黃帝內經》就有關於葛根薏米方排毒的記載,是一道有名的改善易胖體質塑造體形的食療方。

這裡就把老中醫發明的唯簡粥的秘方分享給大傢:

【材料】薏米10克、燕麥10克、枸杞2克、紅豆5克、紅棗5克、蕎麥10克、葛根10克

【做法】將薏米、紅豆等洗凈,可提前浸泡1小時。然後將所有材料盛入燉盅,放入適量的水,文火燉3小時,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冰糖,即可食用。

眾所周知,薏米有去濕利水的作用,紅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,可利尿消腫,芡實也有補中益氣的效果,以上材料一起煮的五谷雜糧粥,不僅能讓你擁有完美身材,還能幫助靚麗容顏,是男女老幼不可多得的養生食譜。

雖然這個唯簡粥煮起來比較麻煩,但我和我爸媽每天都會喝上一碗。我把這個方子告訴瞭好些朋友,很多人剛聽到皮膚變好,身材變得有曲線時都很感興趣,可一聽這個粥那麼難煮都連忙搖頭,覺得每天下班都好累瞭,不想再去折騰熬粥瞭

後來那個老中醫跟我說,幾年前他把那個唯簡粥的方子,送給瞭廠傢去生產!如果大傢都像我一樣,平時上班比較忙,實在擠不出時間煮粥,還有一個快捷方法! 上天貓搜唯簡旗艦店找到一款叫唯簡紅豆薏米粉的,賣得非常火!這款粉是由葛根、薏米、燕麥、枸杞、紅豆等純天然五谷雜糧,就是用這個唯簡粥秘方調配研磨而成的天然粉粉,所以食補調養效果非常好!

每天早上取3-4勺,用溫水沖開就可以直接代替早餐吃瞭,非常方便,既解決瞭早餐問題,又能塑造完美身材、美容養顏,非常適合那些既想養好身體,又實在擠不出時間煮粥的朋友們!

我現在早上都在公司吃,減輕瞭媽媽每天早起為我熬粥的負擔瞭。現在因為工作精力明顯提升,我在公司當中的地位也已經升到經理的位置。有時候真的是說想要有一份好的事業,首先得有一個好的身材才行!

曾有人問起 不老女神 趙雅芝的保養之道,她笑著說: 保養的第一要務就是腸要常清。我的生活也不是很規律,有時候外出拍廣告,也是隨便吃點,而且我也喜歡吃辣的,不過我很註重補充營養均衡。十幾年來我一直堅持每天早餐喝唯簡粥。

老祖宗說的一點也不錯: 要叫人不死、腸中須無屎 ,並一再強調 人要長生、腸要常清 。那麼,問題來瞭,今天,你清瞭嗎?

因為唯簡一直非常註重口碑,粉粉的所有食材都是選自原產地上等優質的天然原料,然後經過嚴格的挑選清洗、低溫烘焙、精心研磨成粉,口感細膩易於吸收,且不加任何添加劑,口味香濃老少咸宜,讓你擁有完美身材、靚麗容顏。

台中商標註冊流程

如何申請商標台中台灣商標查詢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giz746d4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