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蘋果為什麼不告oppo外形侵權?
[摘要] OPPO可在外觀上申請瞭很多的專利,現在在手機上申請的專利總數是國產的第一,外觀上肯定存在不同的,雖然相似,就像快充一樣,OPPO先開發出來,現在各種快充,OP


OPPO可在外觀上申請瞭很多的專利,現在在手機上申請的專利總數是國產的第一,外觀上肯定存在不同的,雖然相似,就像快充一樣,OPPO先開發出來,現在各種快充,OPPO有沒有去告,都差不多的,還是,步步高段永平可是蘋果的投資人之一,能告應該早就告瞭,再說瞭,OPPO買賣做得這麼精明,應該不會傻到這點都想不到,還有,OPPO隻有中端的R系列和低端的A系列像蘋果,如果蘋果告,那麼R,A系列自然不好賣瞭,OPPO就會出沉浸已久的拍照旗艦N系列和全能旗艦Find系列,時尚,個性的外觀,美到爆的環球呼吸燈和星際呼吸燈,還有MaxxAudio音效,原畫引擎,超級快充,五倍光學變焦,潛望鏡式鏡頭……絕對會影響蘋果的高端市場,加上近年來蘋果在中國市場前景不太好,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應該不太會做,以上純屬個人猜測,主觀臆斷

99評論

山之密語06-11 17:28

26贊



首先,不管諸位用的什麼手機,不得不承認蘋果之所以在手機中比較高端,的確是有很多不可超越的優勢和持續的創新,本人從13年開始就一直在用蘋果手機,就圖好用,不為裝B,的確好用!

第二,外形侵權,這個從法律上不好定義,OPPO和蘋果各自都有申請專利,能告OPPO的話,相信蘋果絕對會告,肯定是告不瞭!OPPO在全球手機市場銷量也不錯,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用OPPO,特別是在二三線城市和鄉鎮市場,OPPO的市場占有率是不低的,得益於其密集門店和地推攻勢!蘋果和OPPO都是很優秀的手機品牌!

13評論

機友連 數碼自媒體07-08 16:05

160贊



法律上不好定義,想想去年一堆手機開始用腰圓鍵的時申請商標流程候,魅族的員工也在社交網絡上言辭憤慨,但最終還是不瞭瞭之,是因為行業和法律上的“專利”跟大眾眼中的“相似”是兩回事,從現象和網絡輿論以及政治正確的角度上來看,魅族是“受害者”,但是從法律和行業角度上來看,未必。

按照相似邏輯來定奪的話,在iPhone之後面世的直板觸摸屏智能手機都有借鑒iPhone的嫌疑,現在手機同質化那麼嚴重,沒發現廠商們都在玩弧度和手感嗎?有錢的都去折騰曲面屏瞭,為什麼?因為上遊能給你的成熟技術和材料就那麼點瞭,創新空間越來越窄,你不摳細節的話手機們都會越來越像。很多人張嘴就說:“你們這新機太讓人失望瞭,瞧瞧三星S8,全面屏都沒有還敢拿出來賣?”這種話很好地說明瞭什麼叫無知者無畏,如果做手機跟堆積木一樣簡單的話,就不存在什麼三星蘋果制霸手機行業的局面瞭。

人們在網上探討一臺手機長得像不像iPhone,這種話題本身就不具備嚴謹和嚴肅性,隻是一種茶餘飯後的消遣話題,它是長得挺像iPhone的嘛,還不讓說瞭?情緒>理性,真正好的設計廠商們都會想去用,例如一體金屬和iPhone 6開始就有的那種機身握感,很多國產廠商都紛紛跟進瞭。兩條路擺在廠商面前:1.iPhone的這種設計和金屬加工工藝確實是業界楷模,我可以在這種工藝成熟瞭之後,和供應鏈以及代工廠商量,在它的基礎上做微創新,加入一點我們自己的元素;2.不行,我們要不一樣,跟iPhone長一樣就沒意思瞭,我們要做另一種讓市場耳目一新的設計,也讓同行瞧瞧我們的魄力。

顯然更多的廠商會選擇第一條路,因為穩。一臺手機究竟是為瞭抄iPhone而抄iPhone,還是因為要用上公認接受程度最好的設計、手感,而不得不像iPhone,這是兩個本質上的區別。你們大可以想想走第二條路的都有哪些廠商?不用金屬,不做類iPhone的圓潤機身,攝像頭不擺在左上角,集這幾個因素還能做得漂亮的,隻有三星傢的旗艦。但是,三星傢的曲屏、玻璃工藝是國產廠商一時間能學得來的嘛?不能。

做一件標新立異的產品不難的,手機廠商不缺人才,缺的是把想法變成現實的客觀條件,例如資金、供應鏈話語權、精力投入程度等等,所以近年來偶爾也會冒出一些設計標新立異的產品,但幾乎都是叫好不叫座的,為什麼?大傢隻是為你的這種精神鼓掌,為產品埋單?額。。。實用和靠譜還是更重要吧?下一代,下一代我肯定支持的,加油!

37評論

中華在雄起201406-18 13:01

17贊



除瞭裝逼不談,華為手機比蘋果手機好用多瞭,不要問我沒用過蘋果,我蘋果6,64G,蘋果7p 128G都給老婆買瞭,但是我覺得華為功能很強大,無論那裡都比蘋果強,一起出去我有信號,我老婆有時候沒有。操作功能也很強大,別說你才用的,用幾個月會卡。不好意思我用瞭華為p9一年瞭。

11評論

渝九一郎06-11 14:37

9贊



設計這個東西 本來就很難用標準來說,現在全球99的手機都是一副造型 直板 觸摸 那些細節其實都大同小異瞭。真正核心的東西是別人模仿不瞭的。比如 ios,同理 蘋果大官司還不是有個專業部門,能贏的 還不打? 再說打官司還不是要花錢 他們都是要算的 打官司也要創造利潤!

1評論

生活就像面包一樣07-09 03:19

26贊



蘋果手機有時候出去連不到別人的無線網,走在大街上別的手機能連上的蘋果有時候都搜索不到,而且還沒有萬能鑰匙,對不起我用的是蘋果因為我習慣瞭,並不是喜歡外國貨,我對電子產品不感興趣,也希望自己的祖國越來越強大,我老公是賣手機的,我讓他多多賣國產手機,讓美國滾蛋……恁別罵我昂!

2評論

笑cry306-11 17:05

30贊

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外形不能申請專利,這就說為什麼有那麼多圓腰home鍵手機的原因╮( ??ω?? )╭

5評論

唐小影vip06-11 16:46

37贊台中商標註冊



iPhone8他們沒法模仿台中商標註冊流程抄襲瞭 哈哈哈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giz746d4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